close

11.jpg

謝謝你帶我走進你的生命裡

 

謝謝你讓我的生命更完整

 

還記得當初你我愛情剛萌芽時

 

你小心著呵護我

 

到現在始終沒改變

 

9.jpg


 

你不只給了我甜蜜的家

 

更包容我的一切

 

你不只愛我 連我得家人也一起愛

 

讓我們感到滿滿的溫暖

 

12.jpg

 

謝謝緣份讓我能夠遇見你

 

這會是我一生中最美麗的禮物

 

囍緹婚紗     用最溫暖的方式、 紀錄甜蜜的每一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囍緹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