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KIM_0057.jpg

每段感情都有它最美麗的故事_用我們的愛永遠保存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管天涯或海角,我會永遠牽著妳的手

把妳的心牽進我的生命裡

用我滿滿的愛溫暖妳

 

KIM_0084.jpg

當妳我慢慢靠近,我能清楚感覺到妳的心跳聲為我澎湃

而我也用最溫柔的手將妳抱緊

 

KIM_0309.jpg

 

此生我只當妳唯一的依靠,我的手臂只為妳而展開

我會細心呵護妳我的愛情一輩子

arrow
arrow

    囍緹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